细枝末节

用来存脑洞和抱怨的地方~

然而由于我们长期不填坑,
这里其实是债据集中营。

主要是和城桑的聊天脑洞整理!✧٩(ˊωˋ*)و✧

【个人向】关于精华三皮肤的故事整理(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)

#是两个人的剧情推理!和城桑一起讨论的关于精华三上演的舞台剧目~! @无九

#含有杰佣要素的妄想!

现在出了精华三的时装,一开始我看到奈布的时装,差点以为官方要拉cp心痛的我不要不要的,之后我开始冷静的阅览皮肤故事,突然发觉这一季的皮肤故事非常有趣,而且是一个完整的冒险故事。于是我产生了把皮肤给整理出来,加上自己的脑补和推理,做出一个相对完整的情节。

由于这里我并没有认真考据,所以我的推理是属于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槽点很多……大家不必较真,我就是看图说话写出来图个乐子,毕竟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!

 

这件事情的起因先要从我们的厂长讲起,从这儿来看,厂长应该是想要得到海神的珍宝!然后开始组建航队,开始旅行~

那么,船长的航队成员有哪些呢?

他们分别是:

船匠(艾玛饰),

巫医(艾米莉饰)

远望者(克利切饰)

枪手(玛尔塔饰)

领航员(弗雷迪饰)

以及大副(杰克饰)!

 

那么,海神的珍宝又是什么呢?

答案是这个,可以复活的海螺!

 

不过你们这些紫皮玩家费劲心思争夺一个蓝色品质的海螺(还没有特效),这听起来咋这么搞笑呢?

仔细一看介绍:这个是普通的,他们要的是传说中的海螺……

哦……好吧,我无话可说。

 

不管怎么说,厂长,不!船长带着他的团队出发了,虽然他的团队不怎么怕他(克利切除外,这个非常真实了23333!),整个团队总得来说还算是生机勃勃。

目标是传说中的海螺~

 

那么,船长里奥的航路走哪一条?其实上,里奥走的航路就是我们七月活动的航路,他的团队也是七人,里奥和我们一起通过了暴风圈,目的地是拉莱耶。

 

 

在他们经过的海域中,有不少海洋动物在栖息:

奈布饰演的鲨鱼。

 

艾米莉饰演的海葵鱼。(艾米莉真的很忙,她一共扮演了好几个角色,需要加多个鸡腿)

 

还有威廉饰演的海龟。

 

在海域的上方,有炽天使(艾米莉饰)在守望着大家~

 

海洋动物中,奈布鲨鱼和船队发生了冲突,小鲨鱼追着船队打打杀杀,也随着团队一路前行。我们可以理解为相爱相杀!

 

但在这时,一个惊天大阴谋正在慢慢酝酿,谁都没有发现,这艘船,已经被这个海域的领主给盯上了。此时,他正潜伏在暗地里:

(哈斯塔饰)

 

他们的船桨是哈斯塔化身的,哈斯塔已经潜伏在船中,引导航队前往不可名状的拉莱耶。拉莱耶是什么地方?是克总老家呀,多少调查员作死去那里有来无回,介于网yi一直分不清哈斯塔,克总,尤格等克苏鲁文化中的邪神(……),我们就把拉莱耶当成是哈斯塔老家好了。(哈斯塔:我被迫住死对头老家,委屈!)

 

别看现在的哈斯塔只是一个蓝皮,其实他的真正面目是上一个精华的海神:

 

金皮费尽心思伪装成蓝皮来准备坑死船长一行人。该怎么说,哈斯塔还真是清闲呢~

 

这时,在海洋里的小动物们出现了一些变化,一个落水的亡灵悄悄到来:

笼中之蝶(调香师:薇拉饰)

 

薇拉和她的爱人一起因为海难死在了这片海域中,而她的亡灵,因为得到了海神的珍宝:海螺,而在海底的火山附近复苏了。(幕后黑手哈斯塔!就是你!)

 

她复苏后,成为了珊瑚夫人,同时具有了无可抵挡的魅惑属性,海里的小动物都产生了变化:

前锋海龟见到她后被她的媚术瞬间迷惑了。

 

小丑鱼也尽心尽力照顾她。

 

哈斯塔引导船长的团队去了珊瑚夫人所在的海域,拉莱耶。

 

这时,船长和大副杰克为了珍宝和奈布鲨鱼一起下潜,(奈布和他们相爱相杀了一整路估计都挺熟悉了,啊,是套路的味道。我开始妄想杰佣的戏份了。)见到了珊瑚夫人。船长和在海中的鲨鱼奈布,都被珊瑚夫人的媚术给迷惑了双眼。

 

目前和城桑推测,由于珊瑚夫人本身的造型不如蝴蝶夫人漂亮,加上调香师的分身技能,我们推测她是将分身变成笼中之蝶的模样来诱惑其他人的,所以杰克在一开始看到她时反应的是“蝴蝶”

 

唯一清醒的人是杰克!作为有着开膛手背景的男人,杰克面对这种妖娆的女性丝毫无兴趣(杰克:眼里只有奈布),甚至想要开肠破肚,是开膛手本色了。

杰克想要把珊瑚夫人给扔到深海海沟里去(这话说起来怎么这么搞笑),但是珍宝就在珊瑚夫人身上,杰克比较纠结。

 

 

我胡乱猜测杰克最后发现了珊瑚夫人的海螺已经被使用过了,于是他毁掉了海螺(这个是蓝色品质的,兄弟,不要伤心),让珊瑚夫人的灵魂失去了寄托之物。

 

然后天使的降临,使得故事出现he和be分支了

 

He线:

 

这时守望海域的光天使(艾米莉饰)下来援助大家,船员们在天使的光辉下恢复了神志。

在这个结局下,最后应该是厂长的金色皮肤了:

 

虽然船长没有得到传说中的珍宝海螺,但是他找到了海神的金子!(哈斯塔搞事失败,赔了夫人又折兵)在一路上,团队从一开始的不怎么配合船长,到后面能够成功夺宝,也是经历很多磨难~

最后船长里奥肯定会把他的船给装满金子,和他的团队满载而归!

以及,看到现在才明白,艾玛用珊瑚造船这件事有多么恐怖……

 

果然女儿控的老父亲表示:“艾玛说什么都是对的!”用珊瑚造船,真是,令人害怕!

 

Be线:

医生光天使的皮肤描述,比起拯救,说不定是“出现在失事船员的幻觉中,让他们归于平静”,也有可能是大家全部上天,最后只有里奥一人找到了金子。

这样的结局也比较符合克苏鲁风格的故事:全灭,悲剧。哈斯塔作为邪神的大胜利!所有人被幕后黑手哈斯塔吞噬,而船长得到了海怪的金子,却变成了怪物。

 

 

 

演员表:

厂长

园丁

医生

慈善家

律师

杰克

佣兵

前锋

调香师

黄衣之主

 

以上是带有杰佣色彩的私人妄想,我觉得这个皮肤故事真的很有意思!像是一个番外的小短剧!而且给同人的创作空间也很大~

这个看图说话很多逻辑我知道是完全站不住脚的,还有很多问题也没有解决(……)不过我和城桑一起尽力推理到这里,已经很满足了!大家就当是我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吧~

辛苦新来的调香师薇拉小姐姐!一上来就扮演了故事中的玛丽苏小boss!

 

以及大副杰克和鲨鱼奈布的爱恨情仇我可以期待一下,顺便还能继续妄想一下杰克唤醒奈布的场景,我已经在脑补杰克在海上调戏鲨鱼奈布了!

评论(15)

热度(196)